網傳郭台銘中國欠鉅款 郭辦:假消息

華視新聞 尹智剛 薛松乾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網路最近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積欠中國銀行1.2兆人民幣鉅款,資產將被查封,郭台銘辦公室駁斥這是假訊息,還說如果有人再轉傳,將採取法律行動。

而郭台銘目前不投入總統大選連署登記,要與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進軍國會,也希望能下架蔡政府,不過柯文哲回應,重點不是下架誰,而是有沒有更好人選。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打算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盟軍」身分,參選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被郭台銘辦公室否認說鍾小平參選不是郭台銘指派,但最近網路傳出郭台銘欠中國銀行鉅款,高達1.2兆人民幣資產將被凍結。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說:「出現了這樣的傳聞,我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地遺憾,而且非常地憤怒,即日起只要再轉傳 或再散播,我們一定會提出法律行動」。

鴻海也發出聲明強調欠款與還債問題是惡意造謠攻擊,如今郭台銘不參加總統大選連署登記,希望能和台灣民眾黨合作能下架蔡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說:「重點不是在下架誰 重點是你有沒有更好,95%的都是台灣派的啦 凡是台灣主題優先性,台灣的主體 台灣的優先,這不用去懷疑人家 所以我長期以來對那個,某個黨或某些政治人物一直在抹紅我這些,我就非常感冒」。

郭柯結盟轉戰國會,但也傳出對友柯派現任立委或參選人的選區,刻意不提名,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本來就沒有辦法找到那麼多人,剛好那些地區沒有特別的人要提」。

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 蔡沁瑜:「柯陣營那邊會跟我們溝通,那我們這邊如果沒有比較適當的人選,我們基本上也就不提名」。

郭台銘也即將和部分民眾黨立委參選人,合照掛看板,希望能發揮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的最強戰力,把子弟兵送進立法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