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母雞"啟動 郭柯合體拍競選定裝照

林仙怡 翁乾晃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雖然宣布不參選總統,等同於郭柯王結盟破局,但是郭台銘和柯文哲之間,還是維持良好互動,昨(2)日晚間,郭柯合體替台灣民眾黨以及郭家軍的立委參選人拍照,堪稱是最強外掛。

拍照現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合體,不過這次兩人不當主角,把中間的位置讓給民眾黨和郭家軍的立委參選人,所有人清一色穿上白襯衫,營造白色力量的團結氛圍玩自拍,郭台銘笑著拉柯文哲玩自拍,拿著最新款手機好吸睛,郭董喬角度,柯文哲按下拍照鍵,兩人連自拍都有默契。

不過民眾黨這次推出的8位參選人,郭董也不是照單全收,像是有民進黨背景的,張幸松和朱哲成都被排除,另外張睿倉因為顧慮藍營沒有參加,李佳玲則是時間無法配合,也缺席,最後獲得郭柯加持的,包括民眾黨的何景榮徐立信,吳達偉和蔡宜芳,以及郭家軍目前推出的唯一參選人李縉穎,郭柯合體雖然是替立委參選人加持,不過有超強母雞帶頭,對參選人來說,無疑是最強外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