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只說風涼話 韓國政團: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

遭嗆只說風涼話 韓國政團: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0)日發表「兩岸政策白皮書」,轟總統蔡英文讓兩岸關係如「失控列車」,他也在國慶演說時指「民進黨操弄亡國感」,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日回應,民進黨不是操弄亡國感,而是針對香港問題惡化,台灣人應該提高心中自覺,要韓國瑜不要「只會內銷、不敢外銷」,只說風涼話帶過。對此,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發言人黃曼昕再開嗆,「請卓主席在刮別人鬍子前,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黃曼昕質疑民進黨 保護人民的「實際作為」在哪

黃曼昕指出,如果民進黨沒有操弄亡國感,為何要不斷提醒人民「今日香港新疆,正是明日台灣的借鏡」,除了會口號恐嚇、激化仇中感,她質疑民進黨能保護中華民國人民的實際作為為何。黃曼昕提到,韓國瑜昨日記者會強調「會拿槍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對比蔡英文只說「拒絕一國兩制」,誰比較堅定?

遭質疑是否敢進中聯辦提兩岸政策 國政團這樣回

對於卓榮泰質疑韓國瑜「是否敢進中聯辦提兩岸政策」,黃曼昕說,韓國瑜今年3月在深圳記者會上公開提到中華民國,請問民進黨蔡英文、陳菊、賴清德、謝長廷,你們在野時拜會過不少的中共高層,哪一個在中國時有提過中華民國?黃曼昕轟民進黨只會把中華民國當工具。

黃曼昕:「芒果蔡」才是蔡英文最寫實的綽號

黃曼昕強調,韓國瑜的兩岸政策白皮書明確提出堅決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持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兩岸恢復互信並重建對話架構、建立朝野對話機制並形成內部共識,以及讓台灣成為中國民主化的借鑑等主張,這些才是真的用政治智慧在思考、解決問題,反觀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除了會用「嘴巴治國」同時讓人民深處恐懼中,還會什麼?蔡總統到底該為「辣台妹」這個稱號驕傲,還是該慚愧?黃曼昕說,「芒果蔡」才是最寫實的綽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