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過關 林洲民痛批

大巨蛋防災避難模擬過關 林洲民痛批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第七度進入台北市都審會的大巨蛋,最受爭議的「防災避難模擬」在14日修正通過,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痛批,北市府集體放水,這根本就是「國殤紀念日與狗吠火車日」!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反駁說,自己沒有要選舉,復工與否不是選舉考量,如果真的要強度關山,也不會審了七次,才通過。

進入大巨蛋會勘,台北市議員不斷提出質疑,因為遲遲無法完工的大巨蛋,在14日第七度進入都審會,闖關成功,經過4個小時的冗長討論,就算里長拍桌怒吼,爭議最大的防災避難模擬,依然修正通過,引爆議員怒火。

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在臉書發文,痛批北市府集體放水,柯文哲強調大巨蛋復工與否不是選舉考量,而除了這顆燙手巨蛋,柯文哲可能還要面臨官司,因為國慶連假到台中輔選,和宮廟負責人聊天時,脫口說出能完成一日雙塔是吃了「安非他命」,事後柯文哲認為是記者偷錄音,被指控的記者考慮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公開行程到底算不算偷錄,柯文哲顯然有自己的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