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不來了! 高雄抓寶大隊失望

"寶可夢"不來了! 高雄抓寶大隊失望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黃昱賦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不過高雄跳票的不只一件,之前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在他請辭去幫市長輔選前曾經說過,今年下半年就要在高雄舉辦高雄寶可夢日,這話還算數嗎?代理局長證實今年「寶可夢」確定不會來,也讓高雄的寶可夢迷相當失望。

手機遊戲寶可夢死忠粉絲不少,繼去年的台南、嘉義,還有這個月在新北市都跟寶可夢公司接洽合作大型抓寶活動,帶來滿滿人潮還有可觀的商機,而高雄市前觀光局長潘恆旭在他請辭去幫市長輔選前,曾經說過今年下半年就要在高雄舉辦高雄寶可夢日,前局長說過的話現在還算數嗎?代理局長證實,今年「寶可夢」確定不會來,跳票又一樁也讓高雄寶可夢迷相當失望。

大人小孩動作一致,一邊低頭一邊滑手機,哪裡有寶就往哪裡衝,新北市跟寶可夢公司合作舉辦大型活動,人潮綿延不絕,寶可夢迷抓得開心也替當地帶來不少觀光商機,有賺大錢的機會,喊著發大財高雄市當然也想跟進,高雄市觀光局前局長潘恆旭(聲源),「我們跟寶可夢洽談的活動是在下半年。」

潘恆旭今年初才喊出年底要舉辦寶可夢日,現在局長離職了這件事也會跟著告吹嗎,期望確定落空,寶可夢迷感到非常可惜。綠營議員切起芭樂諷刺韓國瑜不停開芭樂票,潘恆旭就算離職,市長就算已經請假,跳票事件依然持續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