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銷假上班 會見AIT主席莫健

華視新聞 黃昱賦 徐靖壹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請假全心投入總統大選行程,但他今(18)日上午銷假、回到市府上班半天,原來是要跟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會面,外傳、是為了替訪美行程做準備,這樣的舉動、引來綠營議員砲轟,可以銷假上班,鋪陳選舉路,就是沒辦法銷假回來,接受議員質詢,批韓國瑜兩套標準,眼裡只有總統大位,沒有高雄市民。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全心投入選舉行程,由南到北橫掃屏東,不過才剛跟高雄市民告假兩天多的時間,今天一早卻是突然銷假半天回市府上班,原來是要跟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會面,外傳是為了替訪美行程做準備。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說:「台灣小孩子過新年的時候 都會換新衣穿新鞋,快快樂樂過新年,莫健大使一來 我今天穿了新衣,用了新的領帶 代表心情是非常開心的」這樣的舉動引來綠營議員砲轟,可以銷假上班鋪陳選舉路,就是沒辦法銷假回來接受議員質詢,完全兩套標準,眼裡只有總統大位沒有高雄市民。

高雄市議員李喬如說:「你可以銷假去接見你要去美國的AIT事件,那你應該可以銷假,來出席我們11月1號的總質詢的備詢」。高雄市議員(民) 邱俊憲表示:「表面上是銷假上班 ,實際上是利用市府的資源,來進行他競選的目的」。

跟高雄市民告假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屏東傾聽之旅還沒跑完,怎麼瞬間又回到市府接見外賓,原來是有大咖來訪,看到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比過新年還要開心,據傳這場會面,就是替11月的訪美行程做準備,但看在綠營議員眼裡,相當不以為然,可以讓韓國瑜銷假上班的,不是278萬高雄市民,而是能安排好訪美之旅的會面。

但現在韓國瑜競選團隊內部,似乎有不同聲音,負責兩岸外交論述的蘇起,傳出擔心韓國瑜要是準備不足,前往美國反而會遭到打臉,不如先將國內選舉給照顧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