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請假缺席議會質詢 邱俊憲怒批

華視新聞 邱君萍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已經宣布請假三個月,專心拚大選,不過現在正是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的期間,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問到市府提出的專案報告內容,結果發現市長韓國瑜,沒有做出任何裁示,還有278億的工務建設預算,完全沒編列,引起議員痛批,韓國瑜根本把高雄拋棄了。

民進黨市議員邱俊憲質詢時,針對市府目前該對議會提出的專案報告提問,結果,得知的是市長韓國瑜完全沒聽過專案報告內容,更沒有做出任何政策指示,甚至還有25%的工務建設預算278億元完全沒編列,邱俊憲痛批,韓國瑜只想著總統大位,早就把高雄給拋棄了!高雄市民進黨議員簡煥宗也痛批:「拼市政一條蟲然後拼選舉一條龍啦! 既然可以銷假去見美國在台協會的代表,是不是也來銷假,然後面對高雄市議會的總質詢。」

市長韓國瑜請假沒出席,關於市政怎麼處理,市府對議會提出的專案報告,韓市長沒聽過不知道內容,而目前市政府團隊已經花費近800億元,完成近75%的共同管道建置,然而還剩下25%工程未完成,278億的預算也完全沒編列,質詢的民進黨議員邱俊憲痛批,同黨議員簡煥宗也罵,韓市長的心根本已經不在高雄,不過國民黨市議員跳出來緩頰,說市府團隊能夠執行市政建設,上任才9個多月,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請3個月的假拼總統去,市政由團隊來處理,監督市政的綠營議員質疑,高雄市政重大建設,還能如何的繼續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