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後首場造勢 韓直搗綠營票倉

華視新聞 尹智剛 方起年 陳信仁 台北台南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19)日在民進黨大票倉的台南市,舉辦從高雄市長請假後的首場造勢晚會,韓國瑜不但和國民黨前後任主席馬英九、洪秀柱、吳敦義相互擁抱,營造團結氣氛,還向府城民眾喊話,說「台南人挺民進黨挺夠了!」不過韓國瑜也在隨後離場時,遭到不明人士,丟雞蛋攻擊。

在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陪同下進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受到支持者熱情包圍,走了好久才順利上台,不只三人同框唱國歌,參選台南立委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現身,四人還相互擁抱營造團結氣氛。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這樣就不能見縫插針。」從高雄市長職務請假後,韓國瑜選在綠營大票倉的台南,舉辦第一場造勢晚會,主辦單位宣稱10萬人到場,韓國瑜:「台南人挺民進黨挺夠了!」韓國瑜向府城民眾喊話,國民黨天王也紛紛把砲口對準總統蔡英文。

前總統馬英九:「老把責任推給中共,打壓過去幾十年哪天沒打壓,三年斷交七國,無能捍衛國家主權!騙人!」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有人說謙卑謙卑再謙卑,謙卑了嗎?沒有。」但就在韓國瑜上車離開前,有不明人士砸雞蛋奇襲引起現場一陣騷動,韓國瑜沒被擊中隨行人員和民眾卻遭殃,蔡英文競選辦公室隨即發表聲明譴責暴力,希望警方偵辦查明,警方獲報後也已經展開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