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紐約輔選 喊話再給蔡總統4年!

賴清德紐約輔選 喊話再給蔡總統4年!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美國輔選行程馬不停蹄,來到紐約小英後援會,向支持者喊話,團結時刻到了,也談到最近的香港反送中運動,民主自由的台灣正走在對的路上,希望大家再給蔡總統四年時間。

賴清德:「總統也在說,自由民主人權就好像是空氣,有的時候你沒感覺到它的存在,但是失去的時候大家才知道糟了,此時此刻香港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我們看到香港人很勇敢,很有決心在爭取他們的權利,一場遊行超過一百萬人,七百萬人口的香港,遊行一百萬人以上出來。」談到最近的反送中行動,賴清德說香港正在爭民主自由,更顯的出民主自由的可貴,一方面也抨擊中國不斷以外交等手段施壓,也談到從10月初看到美國頻頻挺台灣,還發信給美國5百大企業希望強化與台灣的關係,強調目前台灣正走在對的路上,現在是團結的時刻,自己就是黨內團結指標,請大家再給蔡英文總統4年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