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5大政策主軸 宣布開放山林

蘇貞昌5大政策主軸 宣布開放山林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蘇貞昌,召開「向山致敬」記者會,提出五大政策主軸,除國安及生態保育區外,將全面開放山林提升登山運動環境!被問到高雄市長韓國瑜,又開出觀光支票,甚至要成立「觀光部」,蘇院長回應,韓國瑜提出的愛情摩天輪,高雄人口達到500萬,都還沒做到,就要落跑選總統,韓國瑜的話,還是聽聽就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除了國安及生態保育區外,全面開放山林,並提出「透明」「服務」,「教育」和「責任」,五大主軸, 蘇說過去政府管太多,政府在年底前,提升23座山屋設備,啟用一站式入山平台,簡化申請作業,全面提升我國登山運動環境。

對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要拚觀光,蘇揆說得很酸,蘇貞昌:「一會兒要愛情摩天輪,一會兒要500萬的高雄人,高雄人口變500萬都沒有做到,一任的市長當不到幾個月就跑了,還要談到連任總統後的事,我看大家聽聽就好。」

面對韓國瑜質疑,民進黨在台南執政26年,到現在還在淹水,蘇揆也做出反擊,蘇貞昌:「這是政治口水,前瞻預算在立法院審議的時候就是國民黨的立法委員丟水球、灑麵粉在阻擋。」隨著2020總統選戰逼近,中央地方政策大戰,恐怕會持續上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