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週2次赴彰化輔選 蔡英文強打政績

華視新聞 黃種瀛 蕭鈺燁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選戰倒數81天,蔡英文總統,一星期內兩次到彰化輔選,積極搶攻彰化地區選票,今(22)日上午她和立委參選人,到田中、員林、大村三間宮廟上香,總統強調,台灣經濟穩定成長,今年五月份還減稅,而彰化出產的芭樂,即將出口到美國,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蔡英文總統一早來到彰化田中,為立委候選人陳素月輔選,積極搶攻彰化地區選票。總統 蔡英文:「我們台灣的經濟,還是穩穩的成長,今年上半年,我們已經是經濟成長,四小龍第一名。」總統強調,台灣上半年經濟成長是亞洲四小龍之首,今年五月還大規模減稅,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

而我國和日本,是全亞洲唯二沒有非洲豬瘟的國家,彰化芭樂也即將外銷美國,證明台灣的農產競爭力,一直在進步。總統 蔡英文:「每一個政府,每一個總統,都想解決這件事情(口蹄疫),都沒解決,蔡英文當總統後就解決了,現在台灣沒有口蹄疫,明年我們就可以出口豬肉了,大家說好不好。」

總統一星期內,兩次前往彰化輔選,甚至22日一整天,都在中部地區,由於中部藍綠支持比例接近,綠營積極布局,要贏得2020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