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質疑「睜眼說瞎話」 徐國勇動怒爆口角

記者質疑「睜眼說瞎話」 徐國勇動怒爆口角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各界關注陳同佳案,內政部長徐國勇24日赴立法院內政委會員說明「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在會前與媒體聯訪時,被一名記者質疑,政府政策前後一致,「你是在睜眼說瞎話嗎?」這話讓徐國勇大怒,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

報告陳同佳案 徐國勇被質疑"睜眼說瞎話"

徐國勇24日赴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說明「我國與香港地區犯罪及追訴概況」,在會前與媒體聯訪時,強調政府處理陳同佳案,前後立場一致,不過一名自稱是「中國時報」的記者追問,「前後一致?您是在睜眼說瞎話嗎?」。

遭控罔顧事實 徐國勇大怒離去!

記者質疑徐國勇「睜眼說瞎話」,這讓本來要轉身離去的徐國勇大怒,立刻轉身回擊,「講話客氣一點!」但該記者繼續說,「這是事實,不要否認」,徐國勇怒嗆,「問一個部長,不要問部長什麼睜眼說瞎話,客氣一點!」記者最後說,「部長,您不要罔顧事實!」

面對記者質疑 藍綠立委不同調

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則替記者出聲,強調記者有採訪自由,但現場的民進黨立委則嗆聲,「哪個報的?」、「記者水準不要這麼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