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恒珠脫黨參選 蘇嘉全:堅決反對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謝育炘 許達人 屏東報導  / 屏東縣

立法院長蘇嘉全的夫人洪恆珠宣佈退出民進黨,參選屏東第一選區立委,挑戰同黨的現任立委鍾佳濱,為黨內投下震撼彈,上午正式成立競選總部,但是,蘇嘉全出國所以沒有現身,但蘇嘉全辦公室發布新聞稿表示,堅決反對太太參選,會再持續溝通,希望她能打消參選念頭。

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恆珠的這番宣佈,為民進黨屏東的立委選戰,投下了一顆震撼彈,競選總部成立,但是先生蘇嘉全,因為出國主持東南亞,小英後援會活動,所以沒有現身,不過洪恆珠說,她退黨參選,就是不讓蘇嘉全為難,立法院長蘇嘉全夫人洪恒珠也表示,因為黨的關係,給她很大的壓力,(參選)我完全是我自己的理想。

屏東縣這次的大選選區重劃,原本三選區縮減為兩個,蘇嘉全的姪子,民進黨現任立委蘇震清,黨內初選時宣布禮讓給鍾佳濱,轉向爭取不分區立委,然而蘇震清能否爭取成功,都還是未定數,洪恆珠就已經先出招,不過洪恆珠表示,唯一的變數就是蘇震清參選,頗有鞏固屏東蘇家班勢力的意味,只是屏東綠營自家人鬧內鬨,票源會不會因此被瓜分,同黨立委參選人鍾佳濱直言,黨內這樣的紛爭恐怕會流失中間選民的選票,洪恆珠宣佈參選,確實對民進黨屏東第一選區的選情,造成了一定程度的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