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彰化造勢 5千張椅逾半沒人坐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昨(28)日晚上來到彰化,參加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蕭景田,舉辦的「台灣願景 彰化福田」與庶民有約造勢晚會,但現場擺出5000張紅色塑膠椅子迎賓,但人數卻不如預期,只來了一半左右的人,是否和連日來韓國瑜的發言內容有關係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各位我們彰化縣的鄉親,大家晚安大家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南下參加,國民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蕭景田,舉辦的造勢晚會,現場擺出5000張紅色塑膠椅子迎賓,但是人數卻不如預期,在韓國瑜到場前,椅子還沒有坐滿一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我們現在的問題是,現在的苦最可怕的,感覺不到未來有任何希望」。

韓國瑜在護衛隊簇擁下進場,上台演說時也很賣力展現熱情,不過其實連日來,韓國瑜的發言,讓外界評價很兩極,年輕人支持度偏低。主持人問:「你有沒有聽過身邊的朋友,有說過討厭韓國瑜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說:「你可以討厭我,也可以不要投票給我,沒問題,但是麻煩必須了解我韓國瑜」,北上選出將近100位青年,來面對面聊天,年輕人表示,希望韓國瑜發言時謹慎一點,但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卻說:「兩岸關係,王八蛋和爸爸的關係,這夠不夠厲害,很厲害了這句話,什麼叫王八蛋,我罵你王八蛋,什麼叫爸爸,爸爸要什麼給什麼,這不是很容易講嗎」。

形容詞用的犀利,但反應卻是很兩極,有民眾覺得這是他表達草根性親切的方式,希望拉近與民眾的距離,但也有民眾覺得這發言太失當了,讓旁邊的幕僚聽了也很緊張,到底像這樣的發言,會不會影響支持度,或許看接下來的民調,就能略知一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