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幕僚接洽五月天演唱會」 總統府:沒有此事

媒體報導「幕僚接洽五月天演唱會」 總統府:沒有此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鏡週刊》今(30)日報導,總統蔡英文欲參加五月天跨年演唱會,因此請幕僚幫忙洽談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導致相信音樂害怕沾染到政治,而被中國封殺,對此總統府也發出聲明澄清,完全沒有出現類似討論,也沒有這種安排。

總統欲參加演唱會五月天「挫著等」? 總統府否認

報導寫道,許多導演、演員因為被指挺太陽花學運,遭貼台獨標籤,而進不了中國市場,甚至還舉出「盧廣仲和TWICE周子瑜」遭中國藝人黃安舉報的例子,來說「藝人接近政治的危險」。報導也提到,五月天出道20週年,今年的演唱會到他們有相當大的意義,也讓公司非常小心,甚至用「挫著等」當標題。

關於報導內容,總統府發出聲明否認「並無此事」,五月天演唱會是國內重要的演唱會盛事,但總統府過去未曾有過類似的討論,也無此安排,提醒媒體報導前應向府方妥為查證,避免造成相關主辦單位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