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前進南投跑行程 許淑華當地陪

華視新聞 王詩涵 蕭鈺燁 周大翔 南投報導  / 南投縣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傾聽之旅到了南投,除了拜廟,他也就農業、工商業及觀光三大層面,與南投民眾進行座談,而同黨籍的南投縣立委許淑華擔任地陪,陪韓國瑜跑行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南投第一站到名間鄉受天宮參拜,在地南投人立委許淑華陪同在旁,立委許淑華:「南投縣自己在整合的部分,架構也已經非常的完整,所以我們盡量讓韓市長有更多餘的時間去補一些比較這個,縣市比較大的地方可以多留幾天,南投縣我們會幫他顧。」

拜廟提早結束,韓國瑜的車隊在路邊暫停約莫十分鐘,有許多路過車輛只能開在雙黃線上,警方急忙疏導交通。第二站,韓國瑜和當地民眾農業座談,南投農民代表:「因為我們沒有跟外國簽那個貿易協定,所以造成我們的稅務、稅金,我們的稅金要比別人多13%。」

南投農提到茶葉及農產品外銷的稅金問題,以及南投農業轉型現況,希望未來不管誰當家,都為本土農業,謀出一條好的出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