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騷擾黃瀞瑩遭調查 劉嘉仁請辭獲准「待真相到來」

疑騷擾黃瀞瑩遭調查 劉嘉仁請辭獲准「待真相到來」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顧問劉嘉仁日前傳出騷擾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劉否認此一說,黃瀞瑩則避而不談,而今(4)日傳出劉嘉仁主動請辭獲准,北市府副發言人戴于文也證實此事。

對於劉嘉仁請辭,戴于文表示,劉請辭的原因主要是覺得對團隊造成困擾,因此決定請辭接受調查,因為離職程序正在跑,所以再過一、兩天才會生效。

劉嘉仁聲明:靜候真相的到來

劉嘉仁也發布聲明指出「這段日子,引發社會紛擾,感到抱歉。在進入市府體系之前,我在醫界從事社區醫療服務長達20年。協助醫療團隊一同照顧病患並勇於承擔。」

劉嘉仁表示:「在進入市府幾個月間,我認識到自己其實在工作上仍有需要學習的地方。我非常感謝這段時日大家對我的關心。特別謝謝柯市長,在第一時間同意我提出獨立調查的要求,對於我的清白,我深具信心。所以為了避免更多的指涉,我於今早主動向市長提出辭呈,並期待調查作業完成,報告提出的那一刻到來。」

劉嘉仁說:「衷心期盼一切回歸調查機制。長年的服務經驗,我的工作總是與在社會中的弱勢站在一起。為這片土地的公共服務,是我的歸屬。我將繼續努力。請大家給予調查團隊一個獨立公平的評議空間。我與各位一樣,靜候真相的到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