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自爆 宋楚瑜同意給門票又變卦?

華視新聞 蔡岳霖 翁乾晃 黃瑞麟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爆料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碰面,原本以為拿到總統門票,不過後來又變卦,只找他當副手,親民黨發言人張碩平不願證實這件事,表示有王院長合作,但一切尊重他,也表示宋楚瑜已經在做總統候選人的準備,最快下星期宣布。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下一步)就是順著自然走」,才說完順其自然,這場餐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還自爆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有見面本來要拿到總統參選門票了,後來要他屈居副手。

親民黨發言人 張碩文:「十月底的時候 主席應該有表達一個,如果那個王院長,是不是願意一起合作」,有沒有要給門票或是讓王金平當副手,張碩文講的曖昧不明,不過宋楚瑜五度征戰總統選舉是必然之外,王金平似乎也從宋王配中出局了。

親民黨發言人 張碩文:「委員會議 我們那天可能就會對外,目前都在做總統候選人應該做的準備,大家一直都希望說,可以有一位,比較傑出的女性 來當副手」,總統選舉遭到外部夾擊之外,黨內為了爭取不分區安全名單,許毓仁找來新創團體力挺。

立委(國) 許毓仁:「毓仁挺新創,新創挺毓仁,希望看到國民黨可以跟年輕世代,走的更近。」或許就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進到不分區安全名單內,幾乎都快底定,還傳出8號晚上黨內大老的英雄宴,要來勸退吳敦義好讓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能有個好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