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屁股幾個毛我看一清二楚」 韓國瑜揭綠選舉3招

「民進黨屁股幾個毛我看一清二楚」 韓國瑜揭綠選舉3招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國民黨主席連戰今(8)日晚上,邀集歷任黨主席出席「英雄宴」,包括吳伯雄、馬英九、朱立倫、洪秀柱和吳敦義,展現團結的氣勢,力挺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民進黨屁股幾個毛,我看得一清二楚」,同時揭露民進黨打選戰的3策略。

韓國瑜:國民黨很重禮教、傳統文化,也重視禮義廉恥

韓國瑜形容台商「就像嫁出去的女兒」,並批評「兩岸動盪不安、新南向政策大灑幣、外交走不出去」等等,他直言「台灣內部經濟蕭條,人心混亂,民主退步,媒體又被壟斷」,這是台灣三年後的狀況。

韓國瑜說,民進黨有三招「屁股幾個毛我都看得一清二楚」,第一掌權後先掌控媒體,90%的媒體只監督反對黨,不敢監督執政黨;第二招,民進黨拿不出成績單,只好抹黑對手;第三招,平時不治理國家,選舉到了,趕快灑錢政策買票。

韓國瑜說,大家都說民進黨好會選舉,國民黨不會,「錯!民進黨一個字,那就是『敢』,國民黨很多事情做不出來,因為國民黨很重禮教、傳統文化,也重視禮義廉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