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綠營「匈奴」 柯P:廣告奇才

華視新聞 陳詩雅 張肇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韓國瑜昨(9)日形容民進黨像匈奴,搶完資源後就走人,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形容韓國瑜根本是廣告奇才,但認為這一切都是政治口水。另外柯文哲也砲打民進黨廢印花稅、慶富案、私菸案等政策,強調他的批評不是責罵。

第三勢力搶攻選票,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左批民進黨,右攻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針對韓國瑜昨天形容民進黨像匈奴,搶完資源後就走人,被柯文哲形容是廣告奇才,但認為是政治口水。另外柯文哲也砲打民進黨廢印花稅、慶富案、私菸案等政策,強調他的批評不是責罵。

沒有要選總統的民眾黨主席,帶著小雞李旻蔚,到三重跳蚤市場拜票,柯文哲人氣明顯比一旁的參選人還要夯,另外有民眾拿出了石頭雕成的魚,亮出石頭魚來合照,前一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形容民進黨的這段話,引發討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2019.11.09):「一個執政的團隊 把自己變成匈奴,用掠奪的心態,不停地掠奪台灣的資源。」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實在是廣告界的奇才啦,可是成吉思汗也,你要這樣講,成吉思汗也是匈奴啊。」

批評是政治口水,而柯文哲最近也頻頻把砲口對準民進黨,讓曾是柯文哲幕僚的林鶴明說,柯粉支持綠營的人比較多,但柯文哲卻一直罵民進黨,不知道這是什麼策略。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人家指出你哪裡不對哪裡不對,那不是在罵你,那個是一種,那如果說人家,你做壞事人家講你說,你哪一個地方做壞事,你就說人家在罵你。這個就是民進黨目前最大的心態,罵跟批評不一樣。」最近柯文哲一下批評民進黨,一下揶揄韓國瑜,明顯搶攻中間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