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副手將出爐 張善政可望出線?

華視新聞 台北台中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副手,今(10日)傳出可望由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出任,最快將在11日,韓國瑜高雄競選總部成立時正式公布。不過,之前被陸續點名的人選,還包括朱立倫、李鴻源、周錫瑋、江啟臣,以及留守高雄的副市長李四川。其中,被視為最能替韓國瑜加分的朱立倫,今天依舊扮演立委母雞,不但到台中替參選人江啟臣,以及打算要選立委的楊瓊瓔拉抬聲勢,還破天荒地坐上了斷軌雲霄飛車,只是,朱立倫始終沒有鬆口要做韓國瑜的副手。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大家好,我們要來挑戰地心,準備出發。」爲了替即將投入立委選戰的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拉抬聲勢,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這號稱有4G重力的斷軌雲霄飛車。驚嚇指數破,兩人緊閉雙眼,臉部扭曲,但如此搏命演出,除了要當立委參選人的最強母雞,難道不想也幫幫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我一向是最欣賞江啟臣,我是認為江啟臣是最棒的人選,不過現在看起來,江啟臣是最棒的,最棒的立委人選。」

根據了解,韓國瑜最有可能的副手人選,就是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從國民黨總統初選過後,張善政對韓國瑜一路相挺,不但大力籌組國政顧問團,親上火線跟執政黨政策辯論,更隨時補強韓國瑜拋出的政見,即使被稱為「張善後」,也無怨無悔,而一旦張善政真的出線,將可望在政策與國際觀方面,爲韓國瑜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