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確定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願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明(11)日將正式對外公布副手人選,外界傳出該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對此,張善政今(10)日出面表示,自己有一些政治影響力,既然韓國瑜需要副手,他也願意盡全力幫忙、站出來阻止總統蔡英文連任。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張善政表示,他原本打算在壽豐過退休生活,不過既然韓國瑜需要副手,他也願意盡全力幫忙競選。他也批評台灣快被蔡英文搞得氣數已盡,至少自己有一些影響力,因此也決定願意站出來不讓蔡英文連任,至於更詳細的想法,眀日會再跟大家報告。

韓國瑜今日表示,明日就會對外公布副手人選,並強調該人選是一位熱愛中華民國、具有國際觀、瞭解當前台灣發展最重要需求的人。而有近韓人士透露,副手就是前行政院長、韓國瑜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該近韓人士指出,韓國瑜一開始有詢問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然而被對方拒絕後才確定是張善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