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新戀情曝光 爆市府團隊內鬥

華視新聞 張之晴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白熱化,被視為第三勢力代表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的團隊言行也似乎被放大檢視!其中,北市府美女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就被週刊,挖私事、拍到新戀情,甚至還起抵男朋友,這一連串被認為、是和市府團隊彼此內鬥有關。

不過,柯文哲的核心幕僚蔡壁如否認!至於柯文哲對學姊的新戀情,只說年輕人的事,老人家不要管,他下午照常到議會,接受有王世堅質詢,依舊砲火猛烈!

選戰白熱化,被視為第三勢力代表之一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的團隊言行也似乎被放大檢視!其中,北市府美女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就被媒體拍到新戀情,甚至被爆出和市府團隊內鬥有關。

不過,柯文哲的核心幕僚蔡壁如否認,並且說她一開始還擔心學姊是被「仙人跳」呢!至於柯文哲對學姊的新戀情,只說年輕人的事,老人家不要管,他下午照常到議會,接受有「柯黑議員」之稱的王世堅質詢。北市府顧問 蔡壁如說:「我不知道為什麼她(黃瀞瑩)的一些私生活,會被人家這麼詳細地被暴露出來,我中午還在想她會不會被人家仙人跳」。

一句話激怒柯黑議員王世堅,因為王世堅質疑,台北市長柯文哲,光棍節當天晚上再次密會財團,也說過去柯文哲主張公開透明,要徹查五大弊案,現在卻無疾而終還有了包含京華城在內等新五大案。

柯文哲忙著和議員唇槍舌劍,而柯市府的副發言人,也是準備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的黃瀞瑩,傳出新戀情,還扯上市府內鬥。

黃瀞瑩請假避風頭,強調感情屬於私人領域,再對比今年七夕情人節的發言,或許就是希望能夠給新戀情,多一點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