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外流吳敦義排第8? 發言人:無法證實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外流吳敦義排第8? 發言人:無法證實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預計明(13)日將提報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交給中常會審查,黨內預估安全名單大約12-15席,安全名單晚上遭到外流,排第1的是警大前教授葉毓蘭,吳敦義也在名單當中,排名第8,反對年改大將退將吳斯懷也排在第4名,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回應「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明日會提報中常會,目前無法證實。」

待中常會通過 國民黨明公布名單

國民黨表示,總計收到113份推薦資料(含推薦表與登記表),將經過提名審查小組資格審查,並由提名審核委員會負責審核建議提名名額、名單及研擬排名順序後,提報明天舉行的中常會審查。

國民黨指出,本屆不分區立委提名的審查條件有三:第一、排除有爭議性人選。第二、除非有特殊貢獻,現任者以擔任一屆為原則,以擴大參與人才之範圍,藉此培植更多人才。第三、目前擔任各縣市議員者,基於擴大人才參與,培植更多人才的原則,不納入此次名單中,但區域平衡性除外。

國民黨不分區外流安全名單(按照順序排列)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

國民黨現任立委曾銘宗

前立委李貴敏

退將吳斯懷

前立委鄭麗文

全國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

學者李玉嬋

黨主席吳敦義

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

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

車宜靜

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

台商溫玉霞

前立委翁重鈞

中常委張育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