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露真心話! 吳敦義: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

吐露真心話! 吳敦義:以我的資歷選總統有過分嗎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13日公布第十屆不分區立委名單,但是這份名單不僅外界質疑,內部反對聲浪也很大,議員羅智強就決定到黨中央靜坐抗議,一早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往慰問,他脫口而出,「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突然吐露真心話。

不分區名單惹議 羅智強靜坐抗議

國民黨第十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公布,吳敦義名列第十,引起黨內不滿,羅智強在黨中央靜坐一整晚,以示抗議。

吳敦義: 我沒有對不起任何人

吳敦義今早前往黨中央慰問,強調自己沒有對不起任何人,對羅智強、游淑慧、林佳新等人表示,「我既然承擔這個工作,就應該盡忠,智強你也很清楚啊,你以前跟隨總統,我是很熟的,我不是一開始就做副總統耶,我是立法委員在南投縣選了三屆,然後馬英九那時候辭掉了黨主席,要我去接副主席兼秘書長,從頭到尾你都知道的,2008年就是因為同心協力,113席的立委才能贏81席。」

吳敦義:我選總統有過分嗎

對於外界質疑吳敦義身為黨主席,列入不分區名單,吳敦義則說,過去黨主席都是選總統,「以我的資歷,我選總統有過分嗎?」他強調,現在選總統有更適合的人,他就不去選,至於不分區立委名單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滿意,也不會再調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