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 柯文哲:已進入「垃圾時間」

2020總統大選白熱化 柯文哲:已進入「垃圾時間」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蔡賴配」今(17)日正式成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表示,民進黨是走一個安全的路線,大概就是穩穩地贏,而2020就總統選舉部分大概已經進入所謂「垃圾時間」。

如何看「蔡賴配」?柯文哲:民進黨穩穩地贏

柯文哲認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靠「芒果乾」是很大的因素,不過候選人因素還是佔50%,如果是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的話,現在估計還是5分對5分,但現在大概就像打籃球的垃圾時間,因為比數差太多

柯文哲指出,其實選戰的板塊還是有中間選民,所以後來發現有時候票數移動2%非僅僅2%,而是差4%,「因為加了那邊又減了這邊」,所以中間選民移動一點就差很多。柯文哲笑說,大家再忍耐一下,50幾天很快就過去了。

談2020總統大選 柯文哲比喻像籃球比賽

被問到是否看好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會出線?柯文哲說,總統大選像籃球比賽不像棒球比賽,因為棒球比賽比數若很接近,不小心就會有再見全壘打跑出來,而民意的板塊若要一夕之間差5%、6%,不太容易,「目前大環境就是這樣」,像香港問題短期之內應也不會解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