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確立 柯P:大選淪垃圾時間

華視新聞 吳烈安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台中一中演講,針對蔡英文正式公布副手是賴清德,柯文哲說現在總統大選已經進入籃球比賽的"垃圾時間",藍綠雙方差距太大,沒什麼好看的,而身為台灣民眾黨主席,談到立委選舉,柯文哲說,現在的制度對第三勢力就是不利,不管是親民黨或都一樣,他只能盡力而為。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中一中演講,內容是講他是如何從醫師做到成為台北市長,而針對蔡英文正式宣布,副手是賴清德,柯文哲也有他自己一番見解,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現在大概就是打籃球的垃圾時間, (藍綠)比數差太多了。」柯文哲認為總統選舉大局已定,那立委選舉呢,柯文哲說,目前還看不出來,認為大概在選前10天,才能感覺出民意是什麼。

但對於現在的情勢,不論是第三勢力或是除了藍綠的黨派,都很不利,台北市長柯文哲:「台灣第7次修憲,國民黨跟民進黨可以合作修憲,那一定是這個叫做與虎謀皮,你知道竟然兩個黨可以合作修憲

,就知道說一定是對兩個黨很有利,這個為什麼對兩個黨很有利,現在目前的制度上第三黨很難出頭。」柯文哲還說,宋楚瑜會出來選總統,就是想避免親民黨的立委席次泡沫化,而身為台灣民眾黨主席,會不會也有泡沫化危機,柯文哲無奈的說,只能盡力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