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韓競總主委? 朱立倫:看韓市長安排

華視新聞 黃種瀛 楊宗穎 謝忠義 彰化報導  / 彰化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懸缺,將由前黨主席朱立倫接下,而朱立倫這一陣子早已全省跑透透輔選立委,他說自己的目標還是希望全黨團結,不分彼此,一起贏得選戰,至於職務部分,他說看韓市長的安排。

朱立倫和黨籍立委候選人謝衣鳳一起和青農品酒,研究推動地方產業,而朱立倫究竟有沒有接下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他還是相當低調強調目前一切以黨的團結為優先,不要有個人打算。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我跟韓市長從頭到尾都有一個共識,就是一定要下架民進黨,希望能夠做這樣的努力,不是為個人,所以也沒有任何個人職位的考量。」

朱立倫強調,國民黨越團結越有機會贏得勝選,但具體的策略是什麼?朱立倫語帶保留,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怎麼樣的安排最後還是要尊重韓市長本身,他最後怎麼樣的一個安排,目前的一個想法就是我們一定會團結在一起。」

面對不分區立委名單備受爭議,朱立倫不再回應,他一步一腳印勤跑基層,要當個最佳助選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