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隔空交火 韓嗆總統府「等一個良心」

華視新聞 江昇鴻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演變成造句接力大戰了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諷刺總統蔡英文的造勢場合,民眾是在等一個便當,蔡總統不客氣反譏,高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啊!而今(19)日,韓國瑜又回嗆了,他說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同時也認為賴清德的台獨主張,根本是在欺騙人民!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三度訪台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相見歡,不過和總統蔡英文隔空交火,更加引發話題,2019年11月18日總統蔡英文說:「高雄的市民也在等一個市長,不是嗎」。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應:「在蔡英文總統執政這三年半,說高雄在等一個市長,但是總統府在等一個良心啊」。

除了砲打蔡總統,面對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喊出「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叫中華民國」,韓國瑜也很有意見,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說:「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名字叫中華民國,這個股票術語叫做借殼上市,(蔡賴)兩位一定要對國家定位講清楚,否則又是另外一種欺騙」。 

副手張善政也加入戰局,針對台商回流投資,經濟部統計6,900億,但國民黨立委驚爆,匯回資金掛0,張善政大力猛批,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說:「在大陸賺的錢在大陸被課稅,回台灣來還要再扣第二次稅(所以不回來),這個是國王的新衣被點破,或者是說,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有穿褲子在游泳」。韓國瑜想拚民調黃金交叉,拚選舉不佛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