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陷「幸安名廈」風波 韓國瑜:選舉選成這樣很無聊

身陷「幸安名廈」風波 韓國瑜:選舉選成這樣很無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21)日下午表示,針對大安區的房子,他已經很清楚表明自己跟該住宅沒關係,但是一些要特意抹黑、造謠的媒體一定要把這間房子扣上他的名字,韓表示,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不斷的造謠,硬要把房產扣到他頭上,非常無聊。

韓國瑜抨擊選戰抹黑造謠:選舉選成這樣很無聊

韓國瑜今日表示,當年選上立委沒多久,在鎮江街買了16坪左右的房子,中間有8坪是秘書助理研究立法院法案、預算,以及幾位秘書的空間,夫妻住剩下8坪,後來韓冰出生,感覺空間不夠,因此換到另外一個親戚房子,中間還過度一段時間,再轉到位在大安區另一位親戚的房子。他不滿表示,一場選舉選到這種程度,不斷的造謠,硬要把房產扣到他頭上,非常無聊,他上星期透過發言人已把所有房產買賣資訊向外界報告。至於跟家人在大安區住幾年?來來去去住了若干年,至於住在哪、甚麼時間點,這麼多年時間住了很多地方,「如果要清查韓國瑜一輩子所住的房子的話,那真的太多了,有舅舅的、阿姨的、姑媽的、表哥的、表弟的」。

韓競辦稱並無不法 已向不實報導之週刊提告

針對「幸安名廈」屋主遭起底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的胞妹李佩芬,韓國瑜辦公室今日對此表示,韓國瑜夫婦一家房產資訊已經全部公開,並無不法。「幸安名廈」該戶屋主為非公眾人物的親屬,他們不便透露,請大家尊重不是公眾人物的個人,有其隱私權。韓競辦表示,他們已經將投入選舉的候選人夫婦一家房產資訊全部公開,並無不法,針對周刊不實報導,已提出涉及妨害名譽之訴訟,望各界能還這場選戰成為一場乾淨的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