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慘輸蔡? 韓國瑜籲韓粉拒答「明年投出真民調」

民調慘輸蔡? 韓國瑜籲韓粉拒答「明年投出真民調」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軍《莒光園地》一張押解嫌犯的宣傳圖片,因為遭壓倒在地的人禿頭,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韓粉憤而到臉書留言洗版,對此韓國瑜也說「國防部應該檢討」。另外,近期各家民調落後的狀況,韓國瑜也呼籲韓粉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並在大選時刻投下「真民調」。

莒光園地單元惹議 韓國瑜:國防部應調查

莒光園地的單元惹出爭議,韓國瑜說,軍人就是要確保中華民國的安全,行政中立跳脫政黨,一心一意為全國人民服務,自己主動捲到裡面去,拍馬屁然後拍到馬腿,全國民眾一片譁然,再開始修改說詞,他覺得國防部這方面非常令人失望,而且應該要查明,為什麼一個軍令宣導的軍教片,要影射性這麼強,「我覺得這應該要檢討,跟國人說明清楚」。

是否贊成辯論? 韓國瑜舉例乒乓球與高爾夫

有媒體問到辯論的議題,韓國瑜表示,辯論會的好處是乒乓球,大家互動性強,而且可以激盪火花,透過辯論公開的形式,讓人民都能了解未來國家的領導者,要怎麼樣帶領中華民國;那如果用高爾夫球的方式,自己一個人自己打,打完之後看著讀稿機,就把問題給講完了,這個全國民眾是不了解的,所以他希望是一場辯論的形式,可以把理念透過彼此的問與答、攻與防,大家闡述清楚,他期待能與總統蔡英文展開辯論。

能源政策再強調「以核養綠」 韓國瑜:安全無虞重啟核四

另外,韓國瑜對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看法,他也對媒體表示:「你沒看到中部的幾個首長、中部的居民已經大聲抗議了,你不能用犧牲中部人的肺,僵化的能源政策漠視大部分人公投的結果,民進黨的能源政策是大錯特錯,漠視公投的結果,而且一直不停的燒煤炭,實再是受不了」,所以他認為蔡英文和經濟部長、台電公司,大家去思考,他表示,自己提出來的能源政策,可行性是最高的,同意以核養綠一段時間,只要在人民同意、安全沒有影響的情況下,重啟核四,「這是我非常負責任的一個宣布,也希望蔡英文能夠從善如流」。

民調落後蔡英文 韓國瑜籲:明年投出"真民調"

最後韓國瑜談到民調落差的問題,他認為最近很多支持他的朋友非常辛苦,甚至還有韓粉還被汙名化,他非常感謝大家,非常感動,但是這麼多奇奇怪怪的民調,數字差異這麼大,他呼籲,台灣所有支持韓的好朋友,從今天開始接到任何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

他解釋,假民調太多,參選高雄市長之前,100次的民調他輸了100次,最後大勝15萬票,太多有心人、有心的機構,用太多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還有太多支持韓國瑜的人怕被查水表,不敢表態,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知真實民意,而且變成全世界民主國家的笑話。他盼,明年1月11日,所有人投下神聖的一票,讓民進黨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民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