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縉穎成立競總 郭柯宋首次同框造勢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劉俊男 SNG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三人第一次在造勢場合同框,全力輔選土城三峽立委候選人李縉穎,郭台銘致詞時,不忘提醒子弟兵當選後兩件事不要做,第一是不要盜採砂石、也提醒夫人不要干政。

郭柯宋三人第一次同框站台,為新北市第10選區立委候選人李縉穎加油打氣,現場支持者高喊當選,郭董致詞不忘酸韓陣營,更提醒子弟兵這兩件事不要做。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不可以違法濫權去做生意,獲取不當的利益,比如說盜採砂石,妳(李縉穎夫人)叫李夫人,絕對不可以夫人干政。」

郭台銘繼續延伸0-6歲國家健康養,他不選2020總統,把理念交給年輕人,至於要選總統的宋楚瑜,全力拉票,更提到兩人的好交情。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我跟他(郭台銘)幾十年交情,跟李嘉進幾十年交情,今天我也好心來加油,就是要講道義對不對。」三位大咖合體,象徵第三勢力突破藍綠,在2020這場選戰中有著不可或缺的影響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