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調奇招害立委選情?柯志恩不擔心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黃昭盛 新北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出奇招,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引起可能拖垮區域立委選情的質疑,藍營立委柯志恩倒是不擔心,認為選舉還必須靠個人形象和勤跑基層。不過韓國瑜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曾為岳父盜採砂石進行關說,韓陣營反擊是冷飯熱炒,認為黃國昌可能是不分區選情告急,才用抹黑、不入流的方式打選戰。

收下蘿蔔象徵好彩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柯志恩成立競選總部,黨內天王幾乎全到齊唯獨少了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加上韓國瑜出奇招,要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被質疑可能拖垮區域立委選情。

立委(國) 柯志恩:「可以體諒總統(候選人)的行程滿滿,所以今天他已經特別來跟我已經致意過了,憑候選人個人本身的一個專業,或是能力的話,我想很多的中間選民,還是會對一個候選人來說的話,應該會覺得比較重視的。」

強調還是要靠自己,如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拿出公文,指控韓國瑜在1999年,曾為岳父李日貴盜採砂石進行關說,韓陣營反擊冷飯熱炒。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 葉元之:「當時我記得西螺鎮公所的鎮長,好像還是民進黨的元老,所以這是一個爭取地方建設,很正常的事情,那黃國昌可能是選情急了啦,所以就用這種抹黑不入流方式在打選戰。」

而前立委蔡正元擔任國民黨副祕書長,也傳出讓前總統馬英九不滿,決定不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國民黨從來都不是一言堂,那有不同的意見是好事,蔡正元有戰力,我們對每一位黨內的同志,都給他肯定。」朱立倫跳出來緩頰,選前倒數40多天還爆發黨內紛爭,也讓韓國瑜的選戰面臨內憂外患夾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