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挺陳麗娜 韓國瑜喊8席立委全壘打

華視新聞 朱培滋 翁乾晃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1)日到高雄,替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陳麗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他向台下選民喊話說,如果國民黨在高雄提名的8席立委全壘打,會轟動全台灣,也會轟動全世界,現場湧入超過3千人,包括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連勝文、謝龍介等人都接力上台,最後由韓國瑜到場壓軸創造團結氣勢!

全場支持者高喊凍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高雄替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陳麗娜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台,現場湧入超過3千人、氣氛相當熱鬧,立委候選人(國) 陳麗娜:「給在地的人做立法委員好不好,(好)。」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如果高雄8席國民黨提的立法委員,全部全壘打,我跟各位小港前鎮旗津的鄉親報告,我們會轟動全台灣,我們也會轟動全世界。」包括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前台中市長胡志強、連勝文、謝龍介等人都到場,接力上台替陳麗娜拼場,韓國瑜同時也說自己離開高雄45天,傾聽之旅、感觸很多,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整個台灣真的,大家都好鬱卒,一口氣吐不出去,不曉得為什麼變這樣。」

同時也不忘大酸民進黨,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選舉到了怎麼辦,欺騙,告訴台灣人大家都來投資民進黨有多行多行,投資了七千億,一查,零。」更細數自己的政績,選戰進入倒數六週,韓國瑜勤跑行程、回歸高雄,畢竟選戰進入倒數六週得把握時間爭取選民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