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批假民調 蔡:不必質疑不必要的事

華視新聞 林仙怡 彭冠霖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藍綠兩黨候選人,總統蔡英文和韓國瑜的差距、來到史上最大,差了32%,總統蔡英文怎麼看?難道這是韓國瑜、操弄民調的策略奏效嗎?蔡總統回應,數字會說話,不用去質疑、不必要質疑的事情,至於中國評估台灣大選的消息,蔡總統也表明,中國介入選舉,早就不是新聞了。

選戰剩下不到40天,一份媒體最新的大選民調出爐,藍綠兩黨候選人,總統蔡英文和韓國瑜的差距來到史上最大,高達32%,難道這是韓國瑜操弄民調的策略奏效嗎?蔡總統回應,不用去質疑不必要質疑的事情。

蔡英文說:「不需要去質疑一些,不必要質疑的事情,高雄現在最需要的是一個,每一天在高雄裡面專心高雄市政,回答議會問題的市長」。

至於中國評估台灣大選的消息,蔡總統也表明,中國介入選舉,早就不是新聞了。蔡總統:,出席交通科技產業會議,總統蔡英文宣布,明年將提出政策白皮書,規劃投入上兆元的建設規模,但大選逼近,對手韓國瑜不斷質疑民調失真,還提出「票投蔡英文」的民調策略,結果最新民調出爐,兩人差距果然來到史上最大的32%。

蔡英文表示:「中國介入台灣的選舉應該不是新聞了,那我們也要共同防治錯假訊息,或者是不當介入台灣選舉的情況」。

不只在民調上攻防,企圖影響大選的傳聞更是滿天飛,除了卡神楊蕙如,涉嫌在網路上帶風向,造成駐大阪辦事處處長之死,被質疑是綠網軍,又傳出中國涉台機構,評估韓國瑜選情不利,將瞄準選後的國會影響選情。

不過總統倒是以不變應萬變,積極和產業界對談,英德配也積極拉抬立委選情,不管外界怎麼傳,勝選是唯一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