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旻蔚掛同框小英照宣傳 民進黨:唯一支持余天

李旻蔚掛同框小英照宣傳 民進黨:唯一支持余天 | 華視新聞
民進黨呼籲新北市三重區選民唯一支持蔡英文、余天。(翻攝余天臉書粉絲專頁)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立委候選人李旻蔚競選團隊,在新北市三重區街頭上,掛起數個與總統蔡英文合照看板,且宣稱有經民進黨同意。對此,民進黨發言人何博文今(3)日鄭重駁斥,不管是總統蔡英文還是民進黨,在三重選區唯一支持的候選人是本黨籍現任立委余天,絕無可能同意李旻蔚可合掛蔡英文總統看板情事,請李旻蔚候選人、團隊及相關後援會自重,莫要持續散播不實言論之劣等選舉謊話。

李旻蔚稱民進黨同意合掛與蔡英文同框看板 民進黨:說謊

「這是標準的說謊行為」何博文指出,早在上個月1日就有許多支持者跟黨中央表示,網路上流傳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旻蔚及蔡英文總統的文宣合照,為其立委選舉作宣傳,當時民進黨中央已嚴正聲明「余天為本黨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參選提名人」,也是蔡英文總統及民進黨全體於此區唯一支持的參選人,想不到李旻蔚團隊卻將網路文宣實體化,陸續在三重街頭林立與蔡英文的合照看板及宣傳物,企圖持續造成蔡英文在該選區並非只有支持余天一人的假象,同時謊稱是經民進黨同意的行為。何博文說,我們歡迎他黨候選人表達對蔡英文總統的支持,但對於這樣的選舉騙術,完全難以苟同。

何博文表示,民進黨新北市黨部評委會已通過李旻蔚脫黨並代表他黨參選除名一案,已轉交黨中央中評會,全案按本黨相關作業程序進行中,也呼籲新北市三重區支持者唯一支持蔡英文,及民進黨全體力挺的余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