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民進黨:她與我們毫無關係

快訊》「卡神」楊蕙如遭起訴 民進黨:她與我們毫無關係 | 華視新聞
(翻攝楊蕙如臉書)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卡神」楊蕙如因侮辱駐大阪辦事處遭檢調起訴一案,引發外界議論,國民黨強力抨擊,要求總統蔡英文必須徹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游淑慧、徐巧芯、侯漢廷等人,今(3)日更是召開記者會,宣布明(4)日將會公布幕後金流,而民進黨也因此遭部分人士影射為幕後指使者;對此,民進黨今日發出聲明,指稱「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

民進黨聲明表示,「一、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我們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聯結」,另外民進黨也指出「二、民進黨嚴正反對製造及散播任何假訊息。我們日前也針對假訊息對本黨的攻擊事件,持續採取法律行動。今日更進一步召開記者宣示決心,絕不縱容任何造謠抹黑。因此,有關楊蕙如等人的司法案件,本黨全力支持司法單位的偵辦調查,希望司法能儘速查明全案真相,相關當事人如有涉違法情事也應負起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