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勢力搶票 柯文哲合體7女將拍片

華視新聞 尹智剛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午和民眾黨提名的七名不分區女性立委拍攝宣傳影片,服裝全都以黑白灰色調為主,打破藍綠意味濃厚,不過「卡神」楊蕙如涉嫌操縱網軍被起訴,民進黨澄清和他們無關,引來柯文哲大酸,從葛特曼、吳祥輝到楊蕙如,民進黨都說和他們沒有關係。

握拳喊口號,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大早就到社子島的攝影棚,和提名的七名不分區女性立委拍宣傳影片,要秀出民眾黨的女力,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選舉到了嘛不能免俗,該拍的片子還是要拍。」

不管是正在台北市政府任職的蔡壁如「學姐」黃瀞瑩,還是勞工局長賴香伶或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幕僚高虹安,全都清一色換上黑白灰調性的服裝,打破藍綠意味濃厚,另一方面「卡神」楊蕙如涉嫌操縱網軍遭到北檢起訴,民進黨澄清和綠營毫無關係,駐日代表謝長廷3日也在臉書回應,說楊蕙如的事情我都要負責?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謝長廷講的是對的,我知道謝長廷這幾年到日本去跟台灣互動不多,民進黨都說跟他們沒有關係喔?以前葛特曼我叫他們要交出戰犯,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我說吳祥輝?跟他們無關?現在問到卡神也是跟他們無關。」

談到網軍柯文哲大酸民進黨,不過一提到郭台銘說,一直想著柯文哲講的話會睡不著,柯文哲態度又不太一樣,台灣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他大老闆沒有問題,(跟郭台銘現在已經是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嗎?),沒有啦,不過重點是兄弟就好,十件事情如果5件、6件大家可以合作,就5件、6件,至於說大家有不相同的地方,就各自做個人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強調有共同的基本價值就可以部分合作,柯文哲拉攏各方力量試圖要讓民眾黨的國會席次極大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