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 謝龍介獻祭品:沒贏請2700份雞排

預言韓國瑜贏90萬票 謝龍介獻祭品:沒贏請2700份雞排 | 華視新聞
(翻攝品觀點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現任總統蔡英文民調拉開,原因外界眾說紛紜,有許多人認為是韓國瑜「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策略奏效,想讓綠營支持者鬆懈不去投票。不過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在網路節目上稱「韓國瑜2020會贏90萬票」,並發下豪語「如果沒贏90萬票,就北中南各發900片雞排,共2700片」。

12/8侯友宜將合體韓國瑜 謝龍介破謠言

謝龍介表示,侯友宜被傳「看不起韓國瑜」一事,都是外界亂傳的,韓國瑜和侯友宜就已會面,期間兩人相談甚歡,甚至談到之後要如何合作,而且兩人更會在8日合體。

謝龍介說,侯友宜「全力支持但不掛名」,以自己的方式去幫韓國瑜輔選,如今看新北市那邊的兩三個場,已經在喊「韓國瑜當選」,也象徵新北市早已團結。

韓沒贏90萬票請2700份雞排 網友:請定了!

謝龍介認為,許多媒體被收買、被威脅、被恐嚇,做出對某個人比較喜歡的數據,他稱「也不是民調不可信,都還在科學容許的範圍裡面」,他說雖然「民調冷吱吱」,但是「民心熱呼呼」。

網友也紛紛留言:「這雞排肯定要請了!」、「污衊麻豆文旦滯銷的就是謝龍介!他還有公信力嗎?聽聽就好!」、「講幹話,那你明年要選什麼黨主席?」,不過也有人說「我看應該有,因為我們村莊7成以上都支持韓國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