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水果攤坑人 朱學恒揪柯P直擊

華視新聞 蔡慧君 徐弋桓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先前台北士林夜市爆出水果一袋1089元,坑殺韓國觀光客!水果攤隨地喊價的現象常常發生,這也讓宅神喊話,如果台北市長柯文哲解決這個問題,就捐5萬元給台灣民眾黨,昨天晚上(4日)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塊到士林夜市直擊水果攤,最後有沒有捐到錢,請看我們的報導。

鳳梨一杯120元,台北市長柯文哲鳳梨吃得好大口,因為,先前有韓國遊客在士林夜市買了一袋1089元的水果,宅神朱學恒 公開喊話,如果解決士林夜市坑人水果攤問題,保證捐5萬塊給民眾黨當零用錢。

宅神朱學恒說,「五萬塊都準備好,我跟王世堅差不多,打賭一定實現」,兩人一路走尋找被外國遊客撻伐的天價水果攤,不過正派攤販清楚的說出標價,身為台北市長與台灣民眾黨主席的柯文哲吃得很滿足,不過價格問題擺平了沒?最後宅神掏出說好的5萬元,柯文哲也準備好收據兩個人大合照,完成這一次的水果攤大直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