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訪問電話...記者說了「這句話」呱吉氣到直接掛斷

接到訪問電話...記者說了「這句話」呱吉氣到直接掛斷 | 華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翻攝臉書呱吉)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記者為了新聞,通常會訪問政治人物們對不同議題的看法,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昨(4)日在臉書上表示,接到媒體的電話說要問「網軍」議題,但當記者說出具體問題時自己「整個氣到」,講完話就直接掛掉電話。

呱吉氣到掛記者電話 只因記者說...

呱吉說,有媒體打電話給自己說要問網軍議題,記者表示,「像是昨天小英社群之夜,可見蔡英文網軍力量也是很強大...」,呱吉說自己「整個氣到」,向記者說,「這就是你們對網軍的定義嗎?你分得出來網路行銷、社群操作、廣告採購、和『所謂網軍』的差別在哪裡嗎?如果媒體記者對這種議題的了解就只有到這種程序,我接受採訪根本是浪費時間」,後來直接掛掉電話。

呱吉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為網軍議題受訪時,說「在網路上寫文章都有」、「但是大規模收購網紅沒有」,呱吉坦言,不論是柯文哲、媒體、還是很多其他政治人物在討論網軍時,不論是有心還是無意,總是避重就輕,或者曲解問題的本質。根本就不了解重點在哪裏。

(翻攝臉書呱吉)
(翻攝臉書呱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