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情報員】第3勢力拚政黨票 柯左打蔡右批韓

華視新聞 邱君萍 許文男 許利森 報導  / 台北市

陳宜民拍落女警帽 韓國瑜籲應道歉

針對蘇啟誠案,國民黨立委和市議員,先前到外交部抗議,立委陳宜民當場出手打掉女警的帽子,還動手推人,今(8)包括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以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都公開呼籲陳宜民該道歉。

國民黨立委和市議員前往外交部抗議的現場,立委陳宜民出手打落便衣女警的帽子,沒多久又動手將她推下樓梯,保六總隊事後發出聲明,要將陳宜民函送法辦。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我想陳宜民委員,應該要有勇氣提出公開的道歉,陳宜民委員應該可以考量。」新北市前市長 朱立倫:「陳宜民委員針對這件事情,應該誠實的道歉。」

同樣因為推擠立委陳玉珍的右手被大門夾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醫院探望陳玉珍,緊緊握著的還是陳玉珍的右手,再加上住進台大急診重症病房引起外界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就我醫師的專業角度上來看,也不需要掛急診,也不需要住到醫院浪費醫療資源。」台北市長 柯文哲:「理論上,台大醫院應該有規範,標準動作應該會限制他們,在那個不會干擾人家的區域去。」

不過現場還發生這件事。台北市議員(國) 徐弘庭:「你們要傷害我們的立法委員,我跟你講,網軍肉搜,你們全家都倒楣。」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大聲嗆警察,他臉書發文道歉請各位原諒我的不成熟,國民黨隊友的種種行徑透過直播放送,持續延燒。

第三勢力結盟 宋楚瑜替郭家軍輔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凝聚第三勢力結盟,而宋楚瑜今天南下高雄美濃,就是為正統郭家軍立委候選人黃晶來站台,另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高雄,替自家的台灣民眾黨立委候選人輔選,現場左批民進黨三年半的完全執政沒有成績。

台北市長 柯文哲:「過去這四年,應該說正確講三年半啦,做得好不好,難道大家沒有眼睛嗎?整個實在亂七八糟的。」台北市長 柯文哲:「高雄市政喔,就算選後要善後也不容易啊,因為這段時間這麼混亂喔 ,就算韓國瑜回去做喔 ,那個善後也還要一段時間。」右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請假讓高雄市政混亂,要善後沒那麼容易!

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高雄美濃,力挺自家的立委候選人,南下來輔選,對於執政的民進黨,柯文哲說三年半來沒成績,台上批完民進黨,台下再批國民黨,批的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柯文哲藍綠都批毫不客氣。

而另一位大咖,接著也到了美濃,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五度披掛上陣問鼎總統大位的他,來到高雄幫正統郭家軍,立委候選人黃晶上台,不過現場猛批大選對手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還沒有做到一年,這個團隊就鳥獸散,可以這樣子嗎? 很顯然沒有責任感。」

而對於他跟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關係,宋楚瑜為郭家軍輔選,用行動證明兩人合作,希望明年大選時,親藍郭粉們政黨票挺親民黨,凝聚第三勢力的結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