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杯葛謝震武 蔡正元:一抓住韓的小辮子就狂轟猛炸

籲杯葛謝震武 蔡正元:一抓住韓的小辮子就狂轟猛炸 | 華視新聞
謝震武。(翻攝新聞面對面)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論節目主持人謝震武日前因為在節目上,公開批評請假中的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韓粉憤怒,還有韓粉出征到演員謝祖武臉書,掀起網友一陣熱議,現在謝震武也疑似因多次批評韓國瑜惹上麻煩,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更提出呼籲要「杯葛謝震武」。

公開籲「杯葛謝震武」 蔡正元:向這些商號抗議

蔡正元表示:「公開呼籲杯葛謝震武,謝震武是政大法律系畢業的電視政論節目主持人,號稱公正不偏頗,但近日謝震武的言論,偏綠到不符比例原則,謝震武為了討好綠營,完全不顧法律人的信條,抓住韓國瑜的小辮子,狂轟猛炸」。

蔡正元說:「謝震武完全不顧吳釗燮違反憲法原則,召來警察阻擾立委監督權,謝震武不敢多說一句吳釗燮,卻抓著國民黨立委的小辮子狂轟猛炸」,他還表示「謝震武這種輕重不分,大小事失衡,綠色變臉毫不顧忌,完全忘記他自己唸過的憲法學理」。

蔡正元呼籲「杯葛謝震武,向謝震武代言的所有產品,所有商號表示憤怒的抗議,謝震武所代言的產品,有眼鏡、補品、銀行、食物全部杯葛,並向這些商號全面抗議!」。

韓粉出征錯人 謝震武:別再去找謝祖武了

謝震武上個月24日在節目上面,用了約10分鐘的時間,痛罵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更以「一言興邦,一言喪國」,盼韓國瑜可以謹言慎行,許多韓粉聽了不開心想要出征,卻有人錯跑到了謝祖武臉書留言罵人,鬧出笑話。25日晚上的節目當中,謝震武再次慎重的介紹自己,開頭直說「大家好,我是謝、震、武」。謝震武當時在節目上說,「我是謝震武,別再去找謝祖武了」,他的無緣兄弟無端受害,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認識他的名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