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身保護候選人 帥氣隨扈高顏值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潘建任 彭冠霖 吳建宏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總統候選人公開行程每天幾乎排滿滿,貼身保護候選人安全的隨扈也跟著經常出現在鏡頭前,像是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身邊就有「特勤吳彥祖」保護安全,外型帥氣,身高180公分未婚,還是國安特勤中心形象月曆的男主角,立刻吸引不少目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勤跑行程,不過身旁的隨扈,似乎比政見更有看頭,哪怕韓國瑜唱起自編歌曲逗的支持者哈哈大笑,身後這一位還是眼神銳利緊盯全場,韓國瑜11月18日登記參選後,人身安全由國安局特勤中心負責,而這個帥氣身影也被起底。

名叫林政宏身高180,34歲未婚是警官出身,私底下的照片也露出笑容,終於不像執勤時那麼嚴肅,還有人認為他外型神似港星吳彥祖,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目光,而帥氣隨扈還有總統蔡英文身旁的這一位,身材高大,制服藏不住健壯的胸膛手臂,葉飛纓也是警官出身酷愛健身,還曾經是大專健美先生,細心提醒蔡總統注意階梯,保護的對象不分藍綠,專注工作的態度,才是隨扈帥度破表的加分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