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能源政策 韓國瑜:當選後一定重啟核四

談能源政策 韓國瑜:當選後一定重啟核四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2)日下午在雲林參加「庶民列車」節目錄影,談到能源政策時表示,「只要台灣人同意,安全沒有問題,他一定會重啟核四。重啟核能時,綠能價錢會逐漸下降,空氣也會越來越乾淨」。

支持以核養綠 韓國瑜:當選後重啟核四

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韓國瑜今日參加「庶民列車」錄影談及能源政策,他表示,只要台灣人同意,安全沒有問題,「一定會重啟核四」。他指出,重啟核能時,綠能價錢會逐漸下降,空氣也會越來越乾淨。韓表示反對無窮無盡地燒煤炭,另外,查清楚為何用高價卻燒低價煤炭?

韓國瑜說,現在的風力發電、綠能投資真的是不可思議,未來1度電要5塊多,現在是2塊8,「大家受得了嗎?」,尤其工業生產的電費高,物價就會越來越貴,消費者生活越來越辛苦,薪水卻沒有增加。韓國瑜提到,他支持以核養綠,因為「台灣人民身體受不了,口袋也受不了」。

強調「政治不用太黑暗」 韓籲相信自己一次

韓國瑜強調,「政治不用太黑暗」,搞得人與人拿把刀互相砍來砍去,政治在台灣可以很歡樂、輕鬆、愉快,人民根據自己判斷,投下神聖一票。他批民進黨「沒有出息」,執政3年半來拿不出成績單,只能靠抹黑。他認為,台灣民主價值應該要追求歡樂、快樂的希望與未來,讓台灣民主政治是乾乾淨淨的,韓還呼籲「請大家寧願相信韓國瑜一次,也不要被蔡英文騙第2次」。

談網路問題 韓:網路霸凌越來越嚴重

此外,韓國瑜被問到網路議題,他說,網路霸凌越來越嚴重、帶風向、操縱台灣民意,自己與張善政當選後,將推動個人網路上資料全部接受保護,每個人搜尋、查詢的資料不能被侵犯,這是每人的秘密、隱私與自己的生活,他強調,網路上資訊不能被非法竊取,應該要保護每個人隱私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