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一任」 宋楚瑜:無連任.酬庸壓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在黨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陪同下,19日上午到新竹科學園區和科技業界座談,不過宋楚瑜18日在電視政見發表會上,喊出只做一任,他強調,這樣就沒有連任和酬庸的壓力,要是四年內無法解決問題,台灣年輕人,不會有好的前途,也批評蔡政府,產業界五缺的問題,始終沒有好好解決。

到新竹科學園區和科技界座談,但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18日在電視政見會喊出只做一任引發議論。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只做一任,我就沒有連任的壓力,我沒有酬庸的壓力,五缺的問題,到目前為止,政府對這個五個重大的問題,沒有好好地去解決。」

不只批評蔡政府缺乏整合能力,宋楚瑜在政見會也酸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2019.12.18):「你(韓國瑜)非常認真,希望把高雄市好好地辦好,繼續留在高雄把你未完成的事情,好好完成。」

隨著民眾黨19日啟動「台灣大衆走」活動,傳出親民黨也將在22日騎電動機車,從墾丁兵分東西兩路環島,還要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合,為總統和政黨票全力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