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韓國瑜不走遊行 高市議員仍請500珍奶

神預言韓國瑜不走遊行 高市議員仍請500珍奶 | 華視新聞
(翻攝李柏毅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柏毅20日開記者會打賭,請假中的高雄市長、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挺韓遊行不會走完全程,如果韓有走完,就請1000杯珍奶,對此韓辦原本信誓旦旦說「韓會走完」,不過到了當天臨時變成「因為維安因素,韓國瑜不會走遊行,直接在終點等待」,甚至在遊行尚未結束,就急著搭高鐵北上。

神預言韓遊行溜之大吉 李柏毅還請500珍奶

李柏毅「神預言」打賭獲勝,不過他依然請民眾500杯珍奶,他在臉書上發文「謝謝超過五十萬名的朋友走街頭上,共同的目標,光復高雄!保衛台灣!遊行的同時得知韓市長果然『溜之大吉』!挺韓的遊行連走都沒走,就搭3:55高鐵離開高雄,雖然沒有白紙黑字!柏毅說中韓國瑜一定落跑,還是會請500杯珍奶!」。

李柏毅在今天受訪時則說,雖然他賭韓國瑜會溜之大吉,但是沒想到韓連走都沒走,動員這麼多遊覽車來,誠意也應該走一下,沒走這件事事完全沒想到的。

媒體追問李柏毅為何可以「神預言」,他表示,把民眾帶上街,也有責任讓民眾安全回家,韓國瑜市議會總質詢落跑,所以預估他昨天遊行也會落跑。他認為,全台人應該都越來越清楚,韓是一個沒責任的人。

韓突不走遊行 韓辦:維安強烈建議

韓國瑜挺韓遊行出發前一刻,突然決定不來了,現場的維安人員也傻眼,韓方稱是因為收到「維安情資」、「現場人數眾多」、「維安人員強烈建議」,因此建議韓國瑜不要走入人群,才決定聽從維安人員建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