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來勢洶洶 李彥秀搬出大咖助陣

華視新聞 尹智剛 劉俊男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民進黨提名的對手高嘉瑜,選情膠著,李彥秀上午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以及前總統馬英九、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等藍營大老都來助陣,朱立倫強調,李彥秀的選區是民進黨的主要攻擊區,所以和各方朋友來幫忙。

而面對綠營堅持將在31日通過反滲透法,馬英九則認為不顧程序正義,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能夠這麼獨裁。

大喊口號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在南港造勢,藍營母雞韓國瑜壓軸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表示,民意代表有三把刀質詢刀、法案刀跟預算刀審查預算,以及監督政府的施政這三把刀,我們可以說李彥秀是一個優質的立委。

民進黨提名的對手高嘉瑜來勢洶洶,讓李彥秀的連任之路陷入苦戰,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跨區到台北市輔選,前總統馬英九更是半個月密集站台三次,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也都來助一臂之力,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說,李彥秀是綠主要攻擊區所以所以我跟所有的我們黨內的,還有各方的好朋友,都來幫她的忙。

藍營大老紛紛來助陣,不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堅持將在31日通過反滲透法,前總統馬英九說,我覺得這很不合理 不符合程序正義,一旦實施後,窒礙難行的機會非常地高,我覺得蔡總統不要這麼獨裁。朱立倫也表示,我們的立場一定是堅定中華民國,堅定國家安全但是不要用國家安全當大帽子試圖政治操作,如果以後大家就彼此檢舉來檢舉去,那台灣還能安寧嗎?我們不能走民主的倒退路。向綠營喊話反滲透法的攻防,恐怕也將牽動明年選戰結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