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辦親子園遊會 妻兒現身打氣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潘建任 梁宏志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選情激烈的台北市第三選區,國民黨的蔣萬安對上民進黨的吳怡農,今(28)日兩人都把握選前倒數第二個週末衝刺。蔣萬安舉辦親子園遊會,太太和小孩也難得現身加油打氣。至於吳怡農、邀請黨主席卓榮泰、一起上戰車掃街,雙方對各自的選情,都很有信心。

吳怡農幫卓榮泰加油,儘管聲音沙啞,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的吳怡農,還是卯足全力,邀請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加入車隊掃街,沿路熱情支持者,帶給候選人滿滿能量。

選前倒數第二個周末,吳怡農走傳統陸戰,對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主打親子牌,舉辦園遊會,蔣萬安公子蔣得立表示,被記者問到會想幫爸爸加油嗎?他表示,會。(要怎麼幫他加油?) 他說,我不知道。

很少露臉的太太兒子都現身力挺,可見選情激烈,蔣萬安吳怡農在中山北松山陷入激戰,也傳出民調差距不到1%,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因為進入最後兩週,等於進入到白熱化階段,我想我就是不敢大意 也不會掉以輕心。

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表示,我們現在選情越來越看好,因為大家在這個關鍵時刻,要的是有話直說 有立場敢表達的候選人。

對選情都說有信心,而自從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吳怡農率先喊出下架吳斯懷,還成為造勢晚會的主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表示,國安五法,我的對手過去幾年一致反對,我們所有支持者看到的是立場非常不同的選戰,國民黨蔣萬安表示,基層對不分區名單都有很多不同的聲音跟不滿,那我們也把這個聲音傳達給黨中央。

多次被評選為優秀立委,蔣萬安力拚連任,不過對手吳怡農針對國安不分區立委議題,強勢挑戰,兩人對這場仗都抱著必勝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