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造勢場留垃圾 遭怨惡臭滿天飛

華視新聞 吳烈安 蕭鈺燁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29)日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不過到早上,主場地和旁邊夜市留下的大量垃圾還沒清完,周遭還散發著臭味。鄰近的地主也抱怨,一早來巡視,自己的地也被丟滿垃圾。負責清理的廠商解釋,因為昨天下雨,地上都是爛泥,車輛很難進出,最快要到晚上才能清理完畢。

到處都是玉米皮、餐具、飲料杯等各種垃圾,另外還有攤販的瓦斯桶和廚具也擺放在原地,一旁還有一堆比人還要高的垃圾山,散發著臭味,這是韓國瑜在台中舉辦造勢活動,過了一晚場地的模樣。

活動承辦廠商:「我們一直在等挖土機過來,我們不是不清,是仍在持續在清運當中。」負責清理的廠商解釋,因為下雨地面都是爛泥,車子無法進入清理,所以拖到早上還沒清完。

除了夜市和主場地亂七八糟,鄰近的地主一早來,也發現自己的地被人丟滿垃圾,記者 vs. 附近地主:「(你們的地上都是垃圾還是都被破壞)有他們丟的垃圾,也有昨天韓粉來,不知道是攤販還是韓粉來丟的垃圾,因為我們前一天就已經先來圍住,不讓他們跑進去。」

另外人行道上,也有支持者亂丟的垃圾,清潔隊一大早還得加班來清理,雖然環保局已經要求廠商,盡快恢復場地,不過因為還在下雨,廠商預估,到晚上才能清理完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